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社會生病了

今天走在街上
聽到後面三個國高中年紀的妹妹在聊天
a才七點半ㄟ,還很早,我們去逛街啦
b我回家都跟我爸吵架>>>>>>>>>>>>>(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對話怎麼會那麼跳TONE)
c我回家都不會跟我爸講話....

聽到這邊,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

現在我好常聽到我跟我媽怎樣我爸怎樣..一個禮拜不講話,見面也不打招呼........
住在同個屋簷下的人搞成這樣,心裡面真的很累

說說我身邊同學的遭遇
他媽要跟他收網路費,電費(搞不好還有瓦斯費跟水費)
....一個學生,被母親逼成這樣.根本就生病了

社會中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角色
每個人本來就要把自己的角色給扮演好
ex學生就是要把學生的讀書責任固好
上班族就是要賺錢

家裡的父母親跟小孩的角色沒有到位
就變成一看到就吵架,一見面就討網路費
何必呢??
社會都已經病了

沒有留言: